“亞太傳播交流協會”(APCEA)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旨在以澳門為平臺,為亞洲和太平洋地區傳播和媒介領域的專家學者和傳媒工作者,提供廣泛的支持,促進傳播與媒介學術交流活動,推動亞太地區傳播學的發展。推動與傳播和媒介研究有關的學術交流、出版、培訓活動。同時為澳門能夠成為教育、學術合作和創意產業領域的國際中心,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推動本地區的睦鄰友好、和平發展。

APCEA在澳門以及亞太地區從事各種學術活動,主要包括:

1)  重新審視澳門的學術和教育需求,制訂各種方針政策,滿足這些需要,以實現APCEA的宗旨。
2) 建立並發展亞太地區傳播學研究資源數據庫。
3) 制訂並實施戰略,以促進本地區傳播和媒介領域專家學者的交流合作。
4) 為本地區學術界和商界專業人士提供有效的英文商務傳播交流培訓計畫,幫助他們充分發揮個人潛力,提高澳門國際化水準。
5) 為學術界提供英文編輯服務,包括科研補助金計劃書、會議論文、期刊文章、書籍章節以及傳播和教育研究方面的其他手稿。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以以下方式查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亞太傳播交流協會”
地址:澳門氹仔南京街31號花城利茂34Z
電子郵件:info@asiapacificom.org
或登錄我們的網站:http://www.asiapacific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