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亞太傳播交流協會”(Asia-Pacific Communication Exchange Association簡稱APCEA)網站。本協會由多位亞太地區的學者發起主辦,以澳門爲平臺,建立大中華圈與亞洲及太平洋周邊各國傳媒工作者及傳播教育學者聯絡與交流網絡。旨在促進傳播與媒介領域學術交流活動,推動亞太地區傳播學的發展。同時推動本地區傳播、教育、英語和商務等與傳播和媒介研究相關的學術交流活動。為促進本地區的睦鄰友好、和平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詳情...

“亞太傳播交流協會”(APCEA)為學術界專業人士和廣大學生提供英文培訓編輯、校對等廣泛的服務,以幫助其提高英語能力,使其在職業生涯中脫穎而出。

我們還將面向亞太地區,特別是粵港澳地區全日制大專院校學生,舉辦年度商務英語演講比賽。這項比賽意在展示參賽學生在商務英語領域的交流溝通能力,協會將向優勝選手頒發獎品與獎狀。通過這項比賽,學生們還可以發展自身商業理念,提高商務實踐技巧,增強英文商務自信,同時還能夠拓展他們的職業前景,增加就業競爭力,也能對社會做出貢獻。

詳情 ...